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2010北干那那迷你篮球竞标赛章程与细则

北干那那篮球协会
主办
2010年第二届北干那那迷你篮球竞标赛
章程与细则

比赛日期 10/12/2010(星期五) 比赛地点 北干那那育民小学室外篮球场
报名截止日期 1/12/2010

比赛制度 赛会将采用最新国际篮球赛犯规规则。比赛时间:一场四节,每节七分钟,上半场两次暂停,下半场三次暂停。
分组
男子组 :最少8队 ,最多12队 女子组 :最少4队, 最多6队

球员资格:
此比赛只限制笨珍县球员(以身份证地址为准),或在笨珍做工,居住,就读超过五年的外地大马公民。(呈上学生证或相关资料如需)

赛制
男子组:如8队,分2组,第一圈各组单循环,两组第一和第二将以正副盟主与另一组交叉对垒,胜者进入冠亚赛,负者进入季殿赛
如12队,分4组,第一圈各组单循环,每组第一和第二进入八强淘汰赛,胜者进入四强;四强胜者将争夺冠亚,负者将争夺军殿。
女子组:如4队,将各组单循环。积分最多者为冠军。
如6队,将分2组,第一圈各组单循环,每组第一与第二进入四强;四强胜者将争夺冠亚,负者将争夺军殿
报名联络人
郭勇利 012-7543749 刘伟业 012-7597930 郑国忠 0106604073
报名
v 参赛队需缴交报名费RM 50, 抵押金RM 50
v 参赛队伍必须缴交一份完整的报名表格,(一张复印身份证,填妥中文名字,电话号码)
v 更换球员:如临时更换球员,教练或队长须在第一场比赛前提出,并须获得大会批准方为有效。
奖励
男子组,女子,冠,亚,季军可获得奖杯一座及8枚队员个人奖牌。殿军将获得八枚队员个人奖牌。
MVP :男,女公开组各一名将获得奖座一个
开幕礼
日期:2010年12月11日(星期六)傍晚八点(暂定) 地点:北干那那育民学校室外篮球场
v 各队至少出席5名球员,须穿着整齐,依时出席大会开幕仪式,否则抵押金RM 50将恕不退还。

附则:本赛会章程如有未尽善处,本会可随时增删之。
参赛队伍可查阅facebook:北干那那篮球协会, 如有任何比赛更动。

备注:如果队伍没有遵守或违反比赛条规、报名表格资料不完整、虚报假资料给主办当局、无理的弃权比赛、打架、不尊重主办当局的一切举动,抵押金将被没收,同时将终止过后比赛,球员名字将呈上于柔佛州篮总另作处罚或禁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