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第二届拿督黄日升男子篮球邀请赛 比赛规则与章程

北干那那篮球协会
主办
第二届DATO黄日昇杯男子篮球邀请赛
章程与细则


比赛日期 比赛地点
13/6/2010(星期天)至 20/6/2010 (星期天) 北干那那育民学校综合大礼室内堂篮球场

主旨
让球员们切磋球艺,以提升篮球技术水平与培养体育精神。

分组
公开组 :最少8队 ,最多12队
十八岁以下少年组 : 最少4队, 最多6队

赛制
公开组:如8队,分2组,第一圈各组单循环,两组第一和第二将以正副盟主与另一组交叉对垒,胜者进入冠亚赛,负者进入季殿赛
如12队,分4组,第一圈各组单循环,每组第一名进入4强,4强队伍将再抽签所对垒的队伍。胜者将争夺冠亚,负者将争夺军殿。
十八岁以下少年组 :如4队,将各组单循环。积分最多者为冠军。
如6队,将分2组,第一圈各组单循环,每组第一名将直接进入冠亚争夺战。

比赛积分
i. 胜者得两分,负者得一分,弃权零分。
ii. 若两队积分相等,则以两队的比赛成绩结果,胜者为胜。
iii. 若三队积分相等,则以三队比赛得失分总计算。

报名联络人
郭勇利 012-7543749
刘伟业 012-7597930

报名
v 只限受邀请队伍
v 参赛队需缴交报名费RM 150, 抵押金RM 150
v 参赛队伍必须缴交一份完整的报名表格及一张个人护照尺寸照片。请把个人照片贴于表格上,以便赛会应用。
v 球员之身份证:前后复印一张以资检查。
v 更换球员:如临时更换球员,领队须在第一场比赛前提出,并须获得大会批准方为有效。

奖励
少年组冠军可获得现金RM 500和冠军奖杯一座及十二枚队员个人奖牌;而亚军也可获得奖杯一座及十二枚队员个人奖牌。
公开组冠军可获得现金RM 800和冠军奖杯一座及十二枚队员个人奖牌;而亚军,季军和殿军也获得奖杯一座及十二枚队员个人奖牌。
***凡参加队伍将获得篮协赠送的一份纪念品以作纪念。

抽签及分组
日期:2010年6月2日(星期三)
时间:傍晚六点三十分
地点: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
(MOBIL 隔壁)
SH 180 ,JALAN BESAR 81500 PEKAN NANAS,PONTIAN JOHOR
***迟到或无出席者之队伍代表,本会有权代抽之

开幕礼
日期:2010年6月13日(星期日)傍晚六点半
地点:北干那那育民学校综合大礼室内
篮球场
v 各队至少出席8名球员,须穿着整齐,依时出席大会闭幕仪式,否则抵押金RM 150将恕不退还。
闭幕礼
日期:2010年6月20日(星期日)傍晚八点
地点:北干那那育民学校综合大礼室内
篮球场
v 各队至少出席8名球员,须穿着整齐的球衣,依时出席大会闭幕仪式,否则抵押金RM 150将恕不退还。

比赛赛程
i: 由大会竞赛组编订,另行公布。
ii:比赛赛程已经编定后,各球队不得要求更改,视情况需要下,大会保有绝对权力更改赛程,各队不得提出抗议。

比赛制度
赛会将采用最新国际篮球赛规则。

弃权
i. 凡不守裁判员之决定而拒绝比赛之队 伍。
ii. 逾规定时间十五分钟而无故缺席,迟到场之队伍。

裁判员替补
如果裁判员生病或意外受伤,得由裁判主任选其他裁判员替补,以便完成球赛。

膳宿
各参赛队伍之膳宿旅费皆自理。

附则:本赛会章程如有未尽善处,本会可随时增删之。

备注:若每支球队在开幕与闭幕礼不足8名球员出席,抵押金RM 150将不会退还。
如果队伍没有遵守或违反比赛条规、报名表格资料不完整、虚报假资料给主办当局、无理的弃权比赛、打架、不尊重主办当局的一切举动,抵押金将被没收,同时将终止过后比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